淡忘回忆的个人空间 ~

Tuesday, March 9, 2010

碎碎念念。。

心,依然只为你留守。
泪,依然只为你滴落。
痛,依然是我们自伤。

亲爱的,
某一天,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会怎么样。
每当想起你,
心依然很痛。
失去你,
如同灵魂抽离原体。

没有你,
我依然只能继续我的孤单,
如无家的孤魂一样飘零在寂寞的心间。
冷瑟的风依然继续着侵略,
树枝依然乱颤。
裹紧衣领,
阻止寒风侵入。

零八年开始,
你继续出现在我生命里。
我将会一直是你的罂粟,
你将会一直是我的毒药。

如果可以,
请给我一个借口,
一个让我依偎在你身边的借口,
怀抱永远属于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