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忘回忆的个人空间 ~

Monday, March 15, 2010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段伤心断肠的往事,它标记着我们的成长。
原来爱情是因为得不到而变得更加凄美。——题记

我和他说我不要分手了,我要跟他在一起,为了他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了。
可是他无情地拒绝了我——说一切都过去了,忘了他。

  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才好,不知道以后没有他在我的生命里的日子我该怎么活下去。我只知道他永远也不会要我了,我只知道他竟然变心这么快,这么容易放下我。我怎么也敢也不想相信,曾经那么爱我的一个人到现在竟会对我如此绝情。难道他求我不要分手的时候的那些眼泪,那些挽留都是假的吗,都只是一时的冲动吗?他是不是也曾想过,没有我,他也很难活下去?

  我回到房里面想了好多,说了好多,哭了好久. 我说他怎么可以这样,怎么能这样对我,就算我任性一点,他不是也说会容忍的吗。

  他说一切都过去了,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说不要,我不要过去,我要跟他在一起。
  他说忘了他,现在想还有什么用呢?分手了就分手了,再也不要想了。我觉得真的好难受,为什么他放得这么干脆,难道他从来没有爱过我吗?为什么他这么容易就放弃我了。永远不会再重来,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他曾经说过最感动我的话,他说他永远不会放弃我的,除非我放弃他。可是现在呢?我们都不给对方誓言和承诺,为什么却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我们都做不到呢。我只是任性,可是我从来没有想放弃他。

  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可是我太爱他了,爱得让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干什么。我的生命都在围绕着他转,一点自我都没有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爱情,爱情就是这样不堪一击的吗?爱情就是这么容易改变的吗。现实的爱情真的是这样的吗。原来我从来不懂爱情。

  以前只是我一厢情愿,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简单了,我的心里太单纯了,又太会幻想了。
  
  我为自己可怜的爱情感到悲凉。原来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根本不会有一生一世的誓言,只要现实残酷一点,人就经不起考验了。

  可是我真的觉得好受伤,因为我感觉到这份爱好像是一种欺骗,我一直在被骗,也一直在自欺欺人。一直都在自以为是。他的薄情,让我深受打击。沉重地打击着我的自信,我真的太自信了,我总是以为我爱的人会爱我。总是自以为我是值得他爱的,总是以为他会一直这样坚决地爱我。可我错了,他不爱我了.

  昨天晚上,我彻底地看清楚了自己,真正明白了什么是爱情。原来以前我不懂爱情,只有在真正分手之后才明白什么是爱。在一起的时候根本不懂。

  我想我应该感谢他让我明白了很多,让我成熟了很多。

  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的分手,我想我永远也长不大,永远也会活在童话里面。永远以为有人会无条件地爱我。现在我知道了,自己是不完美的,别人会因为我的缺点而离开我,别人会因为我的任性而放弃我。

  女孩子最应该做的是自爱,必须自己爱护自己,自己珍重自己,做好自己,不然谁也不会爱我的。

  女孩子当然要靠自己,一点都不能靠别人,就算是最爱我的人也不行。就算是最亲的人也没得靠。我一直并不想靠任何人,我一直追求着独立,一直要自己自强自立,希望自己做得更好。就算我没有做得很好,至少我的心里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追求的。

  我对他的依赖只是因为我爱他,只是想让他感觉到我依恋他。我并不曾想过要他一辈子养我,让我以后什么事也不用做,我有自己的追求自己的理想的,真的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