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忘回忆的个人空间 ~

Thursday, March 11, 2010

献给第三者~

你们好!
叫你们第三者实在有点不合适,
还是叫你们小三儿吧!

当你们的出现成为别人痛苦的源泉时,
你们的内心可曾感到一阵酸楚!
或许你们根本不曾察觉,
因为当你们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之中,
当你们正为得到你们所爱的人而感叹其来之不易的时候,
你们是不是已经觉自己是世界是最伟大最幸福的人,
先祝福你们一下!

我想告诉你们一个你们不知道的密秘(也不能说是密秘,你们都是知道的),
去饭店吃饭需要有人结帐,
去超市购完物需要有人付款……
没有任何一个商家会做亏本的生意。

而就是在这个前提下,
你们当了一次白吃白喝的人,
你们也许不知道在你们幸福的时候,
有一些人有他们的无奈,
用他们的宽容给你们买下了一笔巨额的感情帐单!
让你们可以幸福着,
快乐着,
开开心心的生活着……

有人给你们的幸福买单,
你们是知道的,
你们也是人,
你们也不想欠下别人什么东西,
只是你们的虚伪让你们开不了口,
所以你们对抢到手的人说:
“你不用担心他(她),他(她)那么优秀,上天会眷顾他(她),他(她)会找到属于他(她)的人,幸福会等着他(她)的!我为他(她)祝福……”

我不知道当你们说出这些话的时候,
你们的良知是否责怪了你们,
在你们眼里一切都会出现,
似乎以的后美都成了必然!
那么我且请问你们:
你们何得何能,
怎能未卜先知道???

多少为感情买单,
多少次地心酸,
多少地恼羞成怒,
多少个泣不成声的夜晚,
没人安慰,
没人倾听,
为了什么?

小三儿们,
你们知道么?
心酸因为失去至亲至爱,
恼羞成怒因为你们的出现,
泣不成声因为自己的无奈!
你们的一句祝福你幸福,
会是一剂良药么?

买单者对你们说:
“祝你们幸福!”
然后强颜欢笑地离开时,
你们可曾想过说出这句话需要多大的勇气来说服自己,
需要多少眼泪的积累!

不曾想过当一个人失去良知会成什么样子,
更不曾想过自己的虚伪,
无知,
自私需要有人来为自己填补时,
我的良心会多么的痛苦!
我只会觉自己是个无能的人,
是个违背良知逆行的人!
良心会让我划地为牢!
我感到无限的恐惧!
或许不能自拨……

人无礼则不生,
事无礼则不成,
国无礼则就是不宁了!
不要求你们有多大的礼貌,
但你们能不能有点为人的基本的原则,
或者有点责任心!
你们的行为不是别人看不起你们在先,
是你们自己看不起自己在先啊!
上天是公平的,
给了你们与所有人同样的东西,
别人能用这些东西自己去创造自己的幸福,
你们为什么不能,
你们缺失了什么,
你们想过么?
你们应该找个安静的角落,
认真地解剖一次自己,
认真地思考洗理一次自己的良知,
再认真的问自己一个问题:
我做了什么???

不想再说什么了,
就此停笔了,
累了,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偷情的人生不如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