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忘回忆的个人空间 ~

Tuesday, March 9, 2010

放手,心碎了~

习惯,
是种毒药。
有些东西,
如果你习惯了,
那么当它一旦消失了,
你便会都活在一种痛苦的之中!
感情久了、
就不是爱了、
而是依赖,
然后当失去时、
那并不是痛、
而是不舍、
像左手舍不得右手一样.

感情是两个人
彼此相识、
相知和相爱,
在恩爱情仇中咀嚼人生况味。
感情是一条很长的路.
年少无知的我们总是太仓促,
最后伤的多深只有自己最清楚.
感情本是单纯的,
但往往都被生活复杂了,
被金钱左右了.
曾经的誓言诺言很美,
但往往一转身就变成了揪心的谎言.
深深爱一次,
却伤的这么彻底这么真实,
现在平谈了联系,
就意味着要遗忘.
要放弃.

现在明白了一个道理:
感情有时像种东西一样,
种下爱,
到最后很有可能收获到的是伤害.
也明白了:
爱到最后是宽容.
有道是:
爱悠悠,恨悠悠,爱到深处方始休。

现在已不记得它如何的开始,
现在只感到它有如天空划过的流星般短暂,
从幸福到伪装.
到最后将自己伤的体无完肤,
无缘了,
你走的很坚决,
不留一点余地,
哭过,
伤过,
醉过,
之后我变的冷静了,
把所有的痛都淡放在心的最深处,
现在我学会了淡然.
有些事我会故意麻木它.
我知道心里面的伤会结疤,
但不痊愈了.
它是我今生的陷痛,
不能碰也无法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